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知名瓷器品牌法蓝瓷举行年度主题发布会

2015-03-20 11:20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法藍瓷林詩盼設計師 認為珍藏來自於感動

法藍瓷陳立恆總裁致詞分享珍藏意義

 

2015法藍瓷珍藏年度主題發布會全體合影

 

  2015年法蓝瓷年度主题及新品发布会近日在台北举行。数十款新品纷纷亮相,价格在2万到10万台币之间。巧夺天工的工艺,多样的设计风格,让这些作品备受青睐。

  其中《幸福珍藏-白孔雀瓷瓶》历时一年创作,其设计师林诗畔也在现场分享设计内涵与精湛工艺。

  法蓝瓷的创始人陈立恒,也是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因为亲手将原本名不见经传的企业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被称为”台湾创意教父”。虽然出生在台湾,但是陈立恒把生产基地设在江西景德镇。融入西方文化因素,加强设计,让它的产品在欧美高端市场大受欢迎。如今法蓝瓷在全球已拥有6000个卖场。

  陈立恒:“我一直在期待我们台湾哪一天可以把所有的人都凝聚内心在一起,不会这样纷纷离析,我们才可以说台湾值得我们珍藏。我们很想把文化的产品走到国际市场,让他们珍藏台湾。如果没有凝聚的话,怎么让别人珍藏我们台湾呢。台湾那么小,人口又不多,市场又这么小,每个企业要在台湾这个小市场获利,很艰困,我们用什么来代表我们台湾高超的格局和看法,我们唯一能分享的就是我们的人文精神和正能量。”

  除了销售以外,法蓝瓷已经开始跟大陆一些地方开展文创合作。

  陈立恒:“希望我们一起打拼,让我们台湾可以更好,不要去管政治,那些操作,我们要懂得传递爱和关怀分享的心情,只要我们做对了,都值得我们永世珍藏。”(记者 刘杨 谢彧)

用舞蹈演繹幸福珍藏白孔雀之美

 

亞太青銀共創協會曹平霞理事長致詞分享

 

幸福珍藏情境陳列 以法藍瓷佳作結合CHWEDDING婚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