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西抚州市委书记龚建华会见台湾华生集团董事长

2015-03-20 10: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市委书记龚建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鸿星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了台湾华生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昭扬。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抚州讯 3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市委书记龚建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鸿星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了台湾华生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昭扬一行,双方就促进台湾华生集团在抚州高新区投资创办的智胜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魏建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及市委秘书长李建林、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参加会见。

  龚建华、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00万抚州人民对王昭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说,抚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抚州高新区刚刚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正式调整到位之际,你们就来到抚州共商智胜产业园项目建设事项,令我们感受到台湾客商的积极热情,更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发展责任。我们记得,2006年王昭扬董事长在南昌创办了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并将企业发展壮大为江西省的领军企业,让我们对华生集团的实力和魄力充满信心。当前,随着《海西规划》的批准实施和向莆铁路的开通运营,抚州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这也为台湾企业来抚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华生集团抓住机遇,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龚建华、张鸿星表示,台湾的电子产业、生物医药技术科研水平和人才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与台湾企业的合作,能够为抚州奠定更好的发展基础。抚州是台湾企业的一块福地、宝地、绿地,希望有更多的台湾企业选择抚州、落户抚州,希望有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关注抚州、关心抚州,多为抚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在抚州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昭扬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台商台胞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生集团在抚投资发展计划。他说,将尽快促成智胜产业园项目在抚州落地投产,尽全力把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为进一步深化抚台产业对接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龚建华、张鸿星、王昭扬等共同见证了抚州高新区和台湾华生集团智胜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