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于勇在阜会见台湾沃华集团考察团

2015-01-06 09:56     来源:阜阳新闻网     编辑:赵燕

  1月4日,在中国台湾致公党主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沃华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柏光带领下,台湾沃华集团考察团来阜考察。市委书记于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方旭参与会见。

  台湾沃华集团是以项目投资为主导事业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事业涉及食品加工、日用化工、房地产开发等领域。集团计划在颍东区投资设立台湾食品工业园。

  于勇在会见中说,阜阳地上人多、地里粮多、地下煤多,资源多、市场大,已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农村农业农民是阜阳的“本”,近年来,我们按照“规模、结构、转化、合作”方针,就地延长农业产业链,农业呈现出与二产、三产相互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能在食品加工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陈柏光表示,沃华集团将以在阜投资食品工业园为起点,在更多领域寻求与阜阳的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阜阳日报 记者 冯启俊 通讯员 宗合)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