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注册用户数破千万 钱宝网迈入发展快车道

2015-03-13 10:5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燕

  中国领先的注意力价值经营者钱宝网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8日,钱宝网注册用户正式突破1000万,日签到用户数突破50万。

  多维度强化用户黏性

  “千万级的注册用户数,对于钱宝网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这证明了我们首创的注意力经济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而随着钱宝3.0微商生态圈的进一步成熟,借力微商,钱宝网将迈入发展的快车道。”钱宝网总裁张小雷表示。

  过去数年间,通过收取商家广告佣金,钱宝网依靠“看广告、做任务、赚外快”的新型商业模式,实现了钱宝网、商家和用户的三方共赢,成为“让全世界来抄中国”的独创注意力经济平台。

  依靠庞大的黏性用户,2014年钱宝网推出“钱宝有票”APP,为广大用户提供电影票在线选座、转淘、团购等服务。目前,钱宝有票已覆盖江浙等地,正积极开拓上海、北京等城市,同时布局演唱会票务服务市场,力争在票务方面做大、做全。此外,钱宝网在2014年底至2015年初上线雷拍频道,入局网上拍卖市场,用下跌式拍卖开启用户网购新渠道。

  同时,钱宝网还赞助西甲球队,全力打造钱宝足球生态圈。日前,刚刚荣获西甲2月官方最佳球员的阿尔贝托·布埃诺就来自于钱宝网赞助的巴列卡诺。

  这些产品和服务的推出,结合抢红包等线上互动活动,以及具有全球视野的品牌推广,钱宝网通过打造更加鲜活的品牌形象、强化用户互动体验,吸引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加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