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苹果手表来袭 部分上市公司被指过度依赖苹果

2015-03-11 09:48     来源:证券日报     编辑:赵燕

  苹果9日发布Apple Watch,包括售价高达17000美元、采用蓝宝石表面的黄金或玫瑰金型号。但投资者质疑,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麾下的首款产品是否能风靡全球。

  时尚界不买苹果账投资界心存疑虑

  库克接任首席执行官以后苹果推出的这个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将于4月10日接受预订,4月24日现货供应。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Apple Watch将出现在包括巴黎、伦敦和东京的时尚精品店售卖。

  为了突出时尚与科技,库克与美国名模Christy Turlington Burns同台,她使用APPLE WATCH来练习长跑。

  不过,虽然苹果极力向时尚靠拢,在巴黎的时尚界人士却多表示,这款手表只是一个小玩意,并非本时尚季必不可少的配饰。

  此外,华尔街也对Apple Watch能否畅销心存疑虑。“我认为存在一个利基市场,那些热衷于苹果技术的人将购买苹果推出的任何产品。但我真不知道,Apple Watch是否会成为人人都想拥有的热销产品,”Synovus Trust Company的资深投资组合经理Daniel Morgan表示。他说华尔街“迷惑不解”。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