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苹果要求在美禁售三星遭拒

2015-03-06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赵燕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对美国上诉法院表示,应当禁售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侵权产品,法官却对此表示不能理解。

  三星与苹果有关智能手机专利的纠纷已持续三年,双方基本打了个平手。在最新一轮的较量中,苹果针对三星侵权产品提出禁售请求。2014年8月28日美国法官拒绝了苹果以专利侵权为由对几款三星产品申请的永久禁令。此次苹果再次提起诉讼,希望法院禁售侵犯其滑动解锁、自动纠错和快速链接专利的三星手机。苹果律师表示,三星的这种侵权行为将对苹果构成伤害。但该案件的主审法官摩尔却并不支持苹果的请求,“你们已经把专利授权给所有人,既然如此,如果三星使用这些专利,又会出现什么不可挽回的伤害呢?”

  苹果律师反驳称,谷歌和华为等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并没有被授权这些技术,三星律师则表示,该公司几乎已经停止使用相关专利,所以没有必要发布禁售令。(记者 古晓宇)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