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李钟硕将二度赴台 人气超旺粉丝会门票被秒杀

2015-02-28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长相俊秀、身高修长,近期主演电视剧《匹诺曹》掀起热潮,而他3月21日将二度来台会粉丝,抢票日期在28日中午11点登场,抢票结果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粉丝幸运抢到票,但也有人直呼“怎么那么快秒杀”。

  见面会11点开始抢票,超夯的人气一度造成购票机流量管制,还有粉丝在2分钟后贴文称“2楼秒杀”,许多想买2楼的剧迷也遇到同样的情形。不过,还是有少数人成功抢票,在脸书上洒花庆祝。而购票现已告一段落,预计在整点重新开卖。

  李钟硕因演出《匹诺曹》人气暴涨,去年底夺下演技大赏的人气奖,成功奠定一线小生的地位,3月21日将二度来台,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