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红包大战首日 阿里系紧急追加5700万元现金

2015-02-12 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赵燕

  这周最劲爆的期待,无疑是腾讯、阿里预告的71亿红包大派送。其中腾讯系微信将送出超过5亿的现金红包(单个最大红包为4999元),以及超过30亿的卡券红包;手机QQ送出30亿红包(未说明现金卡券分配);阿里系支付宝则送出约6亿元的红包,其中现金超过1.56亿元,购物消费红包约4.3亿元。

  昨日(2月11日),支付宝先拔头筹,于上午10:00、下午16:00、晚上20:00三个整点时刻发红包。按照计划,三个整点时刻各发现金红包1000万元,一天共3000万元现金红包及卡券红包若干。

  金额巨大,本应见者有份。但网友不约而同于昨日10:00涌入支付宝钱包抢红包,1000万元现金红包瞬间蒸发,剩下的人只抽到“亚洲游5块代金券”,“快的打车5块代金券”等,引来吐槽一片。

  不过好在支付宝下午就把购物券全部取消,还追加预算,下午4点追加了1200万元,晚上8点追加了1500万元,全是真金白银的现金红包,加上计划的3000万元,昨日支付宝共发了5700万元现金红包。

  记者还获悉,阿里阵营另一员“猛将”手机淘宝也将参战,其打法是集中在除夕夜打攻坚战,从除夕晚上八点起,连续4小时发放红包,一共3000万元。“我们发的是真红包,全是现金红包!”手机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

  如此算来,昨日阿里系总共追加了5700万元现金红包,这红包大战真是只有土豪才玩得起的游戏。(华西都市报记者 罗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