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厦门火车站派出所推出四项举措服务旅客

2015-02-09 11:23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你好台湾网厦门2月9日消息(记者 刘立忠 通讯员 柯志强 吴卫)春运期间,厦门火车站派出所在该站站南广场开展“情暖返乡路,我们在行动”的爱民实践活动,推出四项新举措,服务返乡旅客。

  该所组织全国青年文明号服务队、功模服务队、义工服务队,在进站口、售票厅、广场为旅客提供指迷引路和扶老携幼等进站服务,春运以来,已为旅客群众服务28971人次,为弱势群体开创便捷的服务绿色通道;联系厦门市移动公司在厦门站广场设立免费拨打长途电话报平安服务,春运以来已为旅客进行报平安服务11254人次,被旅客称为是平安服务台。

  厦门所还联系市民政局在厦门站设立救助服务点,受到受困的外来人员的欢迎,已为21名有困难旅客提供各种帮助服务,被称为送温暖之窗;联系厦门市劳动局在厦门站设立劳动咨询和欠薪投诉服务台,为需要帮助的外来人员提供投诉和咨询服务,春运以来,已为1152名外来人员提供劳动、投诉咨询等服务,被称为外来人员的娘家。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