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美学生活品牌打造面膜专区 美丽风靡郑州

2015-02-04 13:55     来源:映象网     编辑:赵燕

一位女士正在进行面膜试敷。

一位女士正在进行面膜试敷。

免费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免费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宝岛台湾究竟是什么样的滋味让人感动?又是什么样的品味令人着迷?1月24日上午,李贺记台湾精致生活馆举办的美丽生活体验活动在郑东新区丹尼斯六天地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体验。

  据了解,李贺记台湾精致生活馆举办的美丽生活体验活动持续两天,市民到店可以免费试敷柏妮达的三大专业面膜,还可以一品黑木耳饮的健康美味。运用台湾专业美容生物医疗技术制成的黑木耳健康饮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脂肪和胆固醇,帮助改善贫血、静脉曲张,改善便秘帮助减肥的功效。

  “台湾的面膜特别的滋润,不刺激皮肤,据说可以改善肤质、净化肌肤,美白淡斑,所以我特意来试试。”现场亲身体验面膜的赵女士高兴地说。

  店长吴女士告诉记者,为了迎接新年,李贺记将质量过硬的台湾产品与郑州市民一起分享。现场可以免费试用面膜,还能享受面膜买一送一的优惠。1月20日至3月5日,店内还有台塑生医、天染工坊等众多品牌优惠。2月10日至春节期间,还会有消费即送一元新台币的特制精美红包活动。

  “李贺”取自台湾话“Lee Ho”的谐音,即“你好”的意思,代表亲切的招呼语。自去年12月底开业以来,李贺记台湾精致生活馆已经成为郑州丹尼斯六天地最火热的店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