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陆渠道商赴台采购 台湾面膜成西北买主“最爱”

2012-11-05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思羽

  据台湾《旺报》报道,“大陆西北西南市场大型渠道商媒合会”昨天登场,其中新疆、青海等大型渠道采购商更是首次赴台,引人关注,台湾美妆面膜更成了大陆西北地区的“最爱”。

  中国百货商协会率领8省14家大型渠道商赴台采购,其中宁夏、山西、青海、新疆、甘肃等大型渠道商更是首度赴台。

  昨天总共与岛内172家厂商进行超过300场次一对一洽谈,总计促成商机1855万美元。其中,台湾美妆品牌Dr.Hu业者获4家渠道零售买主指定洽谈并采购美容面膜,业者表示,下一步将在大陆市场寻找代理商。

  台湾贸易协会指出,这次首度举办西北西南采购商媒合会,邀请不少岛内业者甚少前往接触的新疆、青海等西北市场业者。他们除对面膜产品感兴趣外,健身器材、童装、服饰等也相当受西北地区大型渠道喜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