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分析称台湾人手机越用越大 平板越买越小

2015-01-29 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日前有数字营销业者Appier运用大数据研究显示,台湾人的手机越用越大、平板越买越小。

  Appier表示,去年第4季,5吋以上大屏幕手机以及小于8.9吋的小尺寸平板,在台湾的使用比例较第3季出现明显增加。多终端使用者中,超过7成拥有2个装置、3成则拥有超过3个装置,大屏幕智能型手机广受台湾用户欢迎。

  分析还显示,亚洲区智能型手机使用高峰为下午6点、平板使用高峰为晚上9点,而台湾人的手机与平板使用高峰则是10点之后。因为台湾各行各业加班已成常态,造成使用高峰期较其他地区更晚,平板使用高峰期为晚上10点、手机则为晚上11点。

  或许是因为计算机多数应用在工作场合,行动装置则偏向日常生活与休闲时间,Appier表示,台湾使用者越到周末,越常使用行动装置,计算机使用量则降低。另外,亚洲区有40%的用户在不同装置上的使用行为完全不同,台湾用户在不同装置上有不同的使用行为比例则更高、逼近8成。(中国台湾网 马迪)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