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iPhone6超预期走红 大中华区营收涨七成

2015-01-29 10:06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赵燕

  苹果公司昨日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季报有很多个“创纪录”。

  财报显示,苹果季营收达创纪录的74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三成;净利润180亿美元,同比增长37.4%;其中大中华区表现突出,营收为161.44亿美元,占总营收份额的21.6%,同比增长七成。

  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称,过去一个季度,苹果在大中华区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而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在其眼中又将是一个销售旺季。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将在中国春节打出什么牌。

  昨天,调研公司Canalys表示,得益于iPhone 6和6 Plus的强劲表现,苹果去年第四季度首次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大厂商。

  在这一季度,iPhone销量达到7450万部,同样创下新纪录。苹果称,他们每小时售出大约3.4万部iPhone。当季iPhone平均售价为687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高出大约50美元,主要受到iPhone 6 Plus售价的拉高。苹果CEO库克并没有对iPhone 6和6 Plus的销量进行比较,只是表示两个销量都不错,iPhone 6更佳。

  另外,对于众所关注的Apple Watch上市时间,库克透露了时间表——今年4月。(记者 焦立坤)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