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屏东8个月增加100家合法民宿 经营者年轻化

2015-01-26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政府积极辅导民宿合法化,8个月内新增100家合法民宿,目前屏东合法民宿已有300家。

  近年不少年轻人返乡投入民宿经营,其中以恒春垦丁、小琉球、东港成长幅度最大。

  县政府表示,23日核准发出的第300家合法民宿登记证,是位于恒春镇内的大鼻旅店民宿。业者看好恒春半岛已成为台湾消费旅游主要景点,且是海外自由行观光客朝圣的市场潜力,决定投入经营民宿行列。

  县府观传处表示,屏东县有许多民宿均深具特色,且民宿经营者年龄层有越来越年轻化趋势,年轻人透过创意发想,打造民宿优质环境及空间布置,颇受游客青睐,未来县府将持续辅导民宿业者取得合法立案登记,增加屏东县更多元的观光旅游住宿新选择。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