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淘宝现短时搜索故障 阿里称原因正在排查

2015-01-22 15:38     来源:新华科技     编辑:赵燕

   新华科技1月22日电 22日上午,多名用户反映淘宝和天猫的搜索页面出现崩溃,包括PC端与手机端在内,均无法正常显示搜索结果。记者登陆淘宝手机APP,在搜索栏输入“路由器”,返回的页面显示“没有搜索结果”,记者又在PC端进行其他搜索尝试,发现同样无法显示搜索结果。

  移动端故障页面

   记者随即联系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询问此事,阿里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该问题,目前正在排查故障。

   阿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04年以来,全国人民10年间网络支出共423亿笔,2014年移动支付笔数占比超过50%,网络购物和移动购物正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淘宝和天猫在每年“双11”期间承受巨大流量而不出现崩溃问题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

   截止记者发稿时,搜索故障正在陆续恢复。(冉晓宁 何中然)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