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北101:单笔消费三千台币内 手机可感应支付

2014-12-30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12月24日晚,江苏苏州台协园区分会妇联会与苏州创意产业协高订会联合在凯宾斯基宴会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Party。

  一个许愿墙,一个圣诞老人让整个舞会充满了生机。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财政委员会”29日初审通过“第三方支付专法”,台北101金融大楼发言人刘家豪表示,12月起已可使用手机支付单笔金额3000元(新台币,下同)以下消费,计入台湾中国信托联名卡账单。

  刘家豪表示,目前合作方有台湾“中国信托银行”、中华电信及台湾行动支付公司,12月起,在地下1楼(B1)可用手机哔一声感应,就能支付每笔3000元以下消费,明年将逐渐扩大使用楼层与业别。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