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仙芋传奇在辽宁营口热销 深受欢迎

2014-06-16 1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营口消息 日前,台湾仙芋传奇在辽宁营口开业以来,受到市民青睐,销售火爆。台湾仙芋传奇在咖啡厅、茶餐厅、书吧酒吧、歌厅舞厅不再新鲜的今天,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独具特色的空间,在这里,食客们可以远离尘嚣与繁华,独自品味那份宁静,可以邀请朋友、陪着家人体味大自然的味道。

  仙芋传奇以台湾文化的独特魅力作为基点,在保持传统精华的同时大胆创新,融入现代时尚元素,推出纯正地道、绿色健康的台湾芋圆甜品,瞬间俘获万千食客的心。用那淳朴的古早味勾起了多少顾客的乡土情怀,有着美味,有着健康,更有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仙芋传奇让来自天然的“甜味”重新回到了人们的餐桌之上。五彩斑斓的各种粗粮配料,配合着主打的一流,组成了这样一个“夏天可冰吃,冬天善热食”的时尚甜品。将在台湾火爆了几十年的甜品生意正式发展到了营口,仙芋传奇让营口食客也能对这台湾风情的甜品大快朵颐。(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 张爱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