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世界杯下的餐饮业新机遇 台商看准商机适时出击

2014-06-13 11:02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孟雅诗

  据台湾媒体消息,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幕,线上订房网站Hotels.com整理在台湾饭店看世杯赛的完全攻略,选出“最具时尚现代风的看球体验”、“最沁凉畅快的看球体验”、“最挑逗味蕾的看球体验”、“最充满台式热情的看球体验”、“最接近大自然的看球体验”的北中南东5家饭店。

  “最挑逗味蕾的看球体验”由台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出线。理由是全台湾最好吃的城市非台南莫属,台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位于台南闹区,邻近人气超高的台南花园夜市,旅客可一边大啖各式特色美食,一边观赏紧张刺激的球赛。

  “最充满台式热情的看球体验”在夏都沙滩酒店,在沙滩上一边看?刺激的球赛、一边喝?沁凉的啤酒不是梦想,垦丁夏都沙滩酒店推出系列世杯主题活动,房客穿?足球衣进餐厅用餐可获得一杯免费生啤酒,玩射门游戏有机会赢得4吋足球造型蛋糕。

  “最具时尚现代风的看球体验”由信义区的寒舍艾丽酒店出线;“最沁凉畅快的看球体验”在台北慕轩;“最接近大自然的看球体验”选出花莲翰品酒店。

  世界杯足球赛将开赛,全台餐饮总动员。日式连锁义式料理推出足球造型披萨热销,订位率超过六成。饭店酒吧化身世杯酒吧,民众穿世杯相关服装来店消费,可获得世杯系列啤酒买一送一优惠。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