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港澳地区赴台旅游人次首4个月增长22%

2014-06-13 10: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雅诗

  台湾观光局驻香港办事处主任巫宗霖12日表示,港澳地区赴台旅游人次保持增长,今年前4个月同比增长22%。

  据统计,2013年港澳地区赴台旅游人次高达118万,同比增长16%。巫宗霖12日出席台湾屏东县在港举办的观光推广活动时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希望港澳地区赴台旅游人次能达到130万,而前4个月同比增幅己达22%。“我对全年能达到目标感觉很乐观,因为通常下半年人数会更多。”

  巫宗霖表示,近年,台湾简化港澳人士入台申请手续,以及台湾旅游观光业者悉心打造良好的旅游产品赢得好口啤,都有助吸引更多港澳游客;另一方面,东南亚局势动荡,也使部分港澳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将目光转往台湾。(记者苏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