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名酒特展亮相2012成都糖酒会

2012-03-28 0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台湾名酒特展上10余台湾酒业公司抱团亮相吸引了众多业者和观众驻足观赏、咨询接洽。(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成都消息 3月23日—26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台北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台湾名酒特展同期亮相展会。

  在本届糖酒会上,台北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共组织了台湾金门皇家酒厂、福峰国际制酒、亚太酒业、福星利华酒业、泰武山酒业、欣雨酒业、上村酒厂、八达元帅实业、彩艺国际、优米公司等十余家台湾糖酒公司抱团参展,数十个系列台湾酒类品牌在台湾名酒特展展台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业者及蓉城市民前往咨询洽谈、观赏品鉴。

  台湾名酒特展主打台湾高粱酒,台湾金门高粱、台湾大曲、烧刀子、马鹰酒、福峰陈年高粱、阿里山高粱酒、日月潭高粱酒、鹿港小镇、义气酒等台湾各类品牌白酒云集展场,且外观包装都十分精美,有龙、狮、貔貅、天鹅、弥勒佛、关公、台湾岛型等各种造型。

  除白酒外,还有种类繁多的红酒、柠檬酒、梅酒、咖啡酒等其它酒类,以及来自台湾的阿里山茶、凤梨酥糕点、脆果饼干、浓缩多酚醋、强酵健康食品系列等饮用食品,让很多大陆业者大开眼界,不少观众直言,“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台湾酒。”(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