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湾百人旅游团将于4月赴藏游览

2012-03-27 08:05     来源:拉萨晚报     编辑:王思羽

  记者从拉萨市旅游局了到,为了大力宣传和促销拉萨旅游、增强海峡两岸的交流,今年4月初台湾雄狮旅行社将组织百人旅游团进藏。

  据了解,4月份,正值旅游旺季的到来,西藏各个地方的旅游景点和景区陆续接待了很多国内外游客,雪域高原的秀美风光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为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台湾雄狮旅行社特意推出百人8日壮游西藏活动,畅游世界之巅。此次旅游行程由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直飞成都双流机场,抵达成都后休息一晚再乘飞机到达拉萨贡嘎机场。到达拉萨时,有关部门还将组织盛大的欢迎仪式,为游客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吉祥的祝福。

  当游客抵达后,西藏假日旅行社会安排旅客出游,首先安排游客参观布达拉宫。午后会安排客人到罗布林卡、大昭寺、八廓街景点和景区参观。

  另外还会安排他们到达羊卓雍湖、江孜、尼木等旅游景点,让游客深度体验绝美的高原风光。旅游结束,游客将享受火车之旅,第七日到达西宁参观青海湖后乘车到成都,8天的行程就此结束。

  据介绍,此次台湾游客进藏旅游必须带上两寸半身照片,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护照有效期面复印件、台湾证照片页复印件和有效签证页复印件等,其中办理签约需要10个工作日,成团后由该公司代送。如果游客发生严重的高原反应,需要返回成都和重庆时,所有返送费用,如机票、住宿等需要游客自理。

  据介绍,去年11月份市旅游局参加海峡两岸旅游展时就与当地一家最大的旅行社签约,今年将在4月份组织台湾百人游客进藏旅游,而第一批进藏游客将在今年4月6日抵达拉萨,此次台湾同胞进藏旅游是今年拉萨首个大型团队进藏,为拉萨旅游宣传推广起到了极大的示范效应。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