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湾记者情迷广西巴马县

2012-03-27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河池消息 日前,台湾八大电视公司《世界第一等》栏目5名记者,赴广西河池市巴马县巴马镇龙洪村巴买屯采访,他们对巴马的长寿现象、地理环境,大化县的民族风味饮食,人文景观赞叹不已。

  采访中,台湾记者采访了目前全国最长寿的126岁的罗美珍老人,赴甲篆乡坡月村巴盘屯采访113岁的黄卜新、106岁的黄妈干、106岁黄妈坤老人,赴百魔洞景区采访从北京、石家庄、山西、黑龙江、大连等地来巴马栖息的“候鸟人”;赴河池市大化县百弄乡弄呈村弄妺屯拍摄旅游区景点、民俗风情等。他们对巴马的长寿现象、地理环境,大化县的民族风味饮食,人文景观赞叹不已,对当地给予的大力协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李红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