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湾魔术师首次驻场大陆

2012-03-23 13:44     来源:中新网     编辑:马迪

  来自宝岛台湾的华人世界著名的腹语魔术师刘成带着他的可爱搭档——大嘴鸟“空空”和会“说话”的小熊“POTATO(土豆)”登陆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让大陆观众一睹腹语传音的神奇。 刘成与“空空”的配合让现场的媒体记者乐翻了天。

  另一个搭档小熊“POTATO”一上来,满嘴就冒出各种机灵的话语,在刘成的配合下,风趣而让人忍俊不禁的对白,赋予了这个小熊生命力。

  布偶小熊会说话?肚子里讲鸟语22日,在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来自台湾腹语魔术师刘成和他的两个布偶搭档向大家展示起了腹语绝技。据了解,刘成将在淹城野生动物驻场表演自己的独门绝技。而这也是他首次赴大陆驻场演出。

  说起腹语,也许会想到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里的四大恶人之一:段大恶人,他就会使用腹语传音这一奇术。甚至在一些武侠小说里,更是把腹语术描述成大侠运用深厚内力,能千里传音的高深武功。

  但据刘成介绍,从字面上理解,人们往往会认为,腹语是使用腹部来说话的。其实真正的腹语,并不是用腹部说话。从科学的角度来说,人是不可能用腹部来说话的,除非这个人的腹部结构与常人不同。所谓腹语,仍然还是用嘴说话,至于怎么用嘴说话,这就是腹语的真正奥秘跟神奇的地方。

  刘成说,他的腹语绝技最特别、也是最难的地方,就是一个人要同时表演两个角色,而且还要发出不同的音调,让人感觉真的有两个角色在现场说话。

  在台湾,腹语魔术师刘成有着“台湾最后一场秀场魔术师”的称号,而他更是凭借着腹语走红华人世界。据了解。4月2日起,刘成将带着他的两个可爱搭档——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嘴鸟“空空”和世界首只会说话的小熊“POTATO(土豆)”在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驻场,向大陆观众展示腹语传音的神奇。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