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金酒业参展2012成都糖酒会 进军大陆市场

2012-03-27 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成都消息 日前,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台湾的台金酒业首度参展,在开幕当日上午举行了“台湾最顶级白酒”揭幕仪式,首次发布了两款全球限量销售顶级白酒“璀璨金”和“水钻金”,正式宣布进军大陆高端白酒市场。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台湾工商建研会副总会长雷祖纲等应邀出席揭幕仪式并致辞。

  赵宇首先对台金酒业来川参加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及台湾工商建研会成都糖酒会考察团一行来川参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名酒众多,尤其四川知名白酒占了一半以上,且酒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精彩纷呈。台金酒业将酿酒与人文艺术相结合,给台湾酒文化注入了一抹新意。祝愿台金酒业越来越旺,在中国白酒百花园中争奇斗艳。欢迎台湾各界来川交流合作,希望四川与台湾通过经贸合作手牵手、文化交流心连心,携手共进,共创双赢。

  雷祖纲对台金酒业致力打造台湾最顶级白酒表示钦佩。他说,台金酒业采用优质原料,保证了酒的品质,结合文创理念,在包装上做到了推陈出新。祝愿台金酒业好水常有、青山常在。同时,期待推动四川与台湾两地在酒业发展及酒文化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台金酒业总经理谢易衡表示,大陆白酒市场相较于台湾成熟,饮用人口多。基于近年来台湾高粱酒以好质量逐渐被大陆市场所接受,台金酒业看准白酒蓝海市场,重金投入并专注于高端白酒部分。此次来川参展,正式宣布进军大陆高端白酒市场,欢迎大陆各省渠道代理商前来洽谈合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