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项目为辽宁营口站前区服务业集聚发展助力

2012-03-26 11: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营口消息 辽宁营口站前区作为营口主城区,商埠文化的发祥地,具有不可替代和不可复制的地位。目前在营口市站前区乐购超市、台湾大润发超市等已有大型台资商业企业竞相发展的同时,今年营口市还将把台湾蓝天百脑汇资讯广场和台湾名品城引进该区,目前这两个项目都在积极推进中,其中台湾蓝天百脑汇资讯广场项目已经完成了征用场地的清理,近期即将开工建设。

  近年来,营口站前区利用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和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解决资源和环境的巨大压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占据产业链务“高端”,培育投资环境,招商引资追求“雪球效应”,做强五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成就区域现代服务业核心区。(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 黄海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