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会展资讯

2014大连“台博会”开幕 超万种台湾商品集中亮相

2014-08-05 0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台中伴手礼名产凤梨酥、金门高粱酒、台湾彩妆化妆品、珠宝文创工艺品……7月31日在辽宁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大连台湾商品博览会(“台博会”)上,超万种台湾商品集中亮相,带给市民最地道的台湾“风味”。本届展会将持续到8月4日。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大连本柱工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台博会规模近万平方米,汇聚了200余家台湾知名展商参展。台湾商品向来以体现愉悦生活品质、便利、时尚、创意闻名,尤其突出绿色、健康、环保理念。此次“台博会”打出亲民牌,展出的台湾商品多元化、精致化,涵盖农特食品、健康生活、时尚精品、茗茶茶器、珠宝首饰、工艺美术、文创产业等。

  台湾食品一直在大连有着较高的认可度。本届台博会,农特食品区和茗茶茶器区人气最旺。凤梨酥、各种台湾水果干、黑糖姜、山药西式饼等,呈现了台湾美食茗茶的“丰盛”。组委会介绍,展会期间,许多美食还将提供现场试吃,茶品也将提供免费品尝。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