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阿娇被爆倒追“台版陈冠希”

2011-09-21 09: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编辑:程冉

阿娇专程来台看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人民网9月21日电 台湾LOLLIPOP F成员敖犬被爆因神似陈冠希,被阿娇倒追,两人看电影、共餐,她还到他家作客。敖犬昨无辜地说:“我是为了冲电影5亿票房,一直在揪团啊。”坚持大家都是朋友,她没进他家门。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阿娇和敖犬在微博上互动热烈,日前她专程来台捧场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敖犬亲自作陪,拉张芸京、电影女主角陈妍希同行,大家还吃铁板烧。另有“敖犬密友”爆料见到阿娇到敖犬家作客,两人的“感觉”很明显。

  敖犬昨天无辜地说,因为“那些年”的票房已3.6亿,他一直努力揪团看电影,至少已招了150人进戏院,他在微博上揪团,很欢迎阿娇来看,“事实上,还是芸京与阿娇比较熟哩。”看电影、吃吃饭,就这样,阿娇没有到他家。

  敖犬还说:“密友爆料?我的密友就是LOLLIPOP F这3个人,但我问过他们,他们都说没爆料啊。”被说成“翻版陈冠希”,他搞笑说:“好久没听到这种说法了,我觉得我更像犬爸。”

  敖犬昨澄清大家陪阿娇看电影是第一次聚会,陈妍希昨出席活动也把责任揽上身:“是我在微博上看到阿娇想看这部电影,就说你来我就请妳看,没想到她真的来了,真的是一位很可爱很重义气的女孩。”

  对有人报导阿娇倒追敖犬,陈妍希想了一下说:“没有特别感觉耶。”她有看到柯震东网络上跳舞的影片,“就是小朋友逗大家开心嘛,满可爱的。”她被莫虚有负面新闻缠身,她表示自己很看得开,但父母很生气受伤,不愿意宝贝女儿被别人这样羞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