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大S婚宴在即 蓝正龙笑称送家具

2011-02-11 10:34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大S与蓝正龙相恋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著名艺人大S与汪小菲将在3月22日于海南岛办豪华婚宴,她的旧爱蓝正龙昨(10)日出席主演电影《鸡排英雄》庆功时,开玩笑表示,他将买IKEA家具送给大S。他坦言没收到喜帖,不过“恭喜她”。

  蓝正龙因《鸡排英雄》晋升千万票房男星,最近刚拍完电影《巨额交易》从迪拜回来,而自己担纲监制、主演的新片《电哪咤》下月18日也将开拍,被问身价是否翻涨,他笑称自己一直都“满贵的”。

  旧情人大S将在3月宴客,蓝正龙说自己没收到喜帖,不过他祝福对方。会不会对大S结婚有所表示?蓝正龙开玩笑说,他将去买IKEA家具送她,随即正色表示“让人家好好结婚吧!”(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