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大小S两家18口日本大团圆

2011-02-11 09:00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张兰老公(左起)、张兰与小S(右起)、小S老公许雅钧、许雅钧父母及小S母亲(左五)合照。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相识49天闪电结婚,两人即将于3月22日公开宴客。在宴客之前,大、小S(徐熙娣)带着两家一行18人起到日本度假,张兰夫妇也一起同行。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两家人的团体大合照,晒出幸福甜蜜。

  据报道,大S日前在北京陪老公汪小菲和婆婆张兰过年,母亲也飞去一起围炉,外界指张兰强势,恐生婆媳问题,但随着婚宴日期渐近,两家人互动频仍、感情增温。许雅钧昨天在微博上传日本度假照,众人站在雪地上开心微笑,小S还透露女儿首次看到雪,兴奋不已。但照片中未见大S与汪小菲,两人应是帮大家拍照。

  闪电结婚,大S洋溢着幸福微笑。许雅钧在网络上也感性留言,说大S曾问他为什么会娶小S,他回答当你遇上你另一半,心中没有任何疑问时,就会知道了。当时大S不了解,一直到她遇到汪小菲,才说她明白了。(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