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大S婚礼伴娘名单出炉

2011-02-10 14:44     来源:中新网     编辑:程轶文

汪小菲与大S。资料图

安以轩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S和汪小菲确定3月22日在海南岛举办婚礼,届时将宴请亲朋好友参加。安以轩之前被爆暗恋汪小菲未果,“大小恋”让她很受伤,更传出大S可能请她担任伴娘,不过大S好友Makiyo透露,伴娘人选确定将由阿雅和吴佩慈担任。

  “大小恋”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促成,一开始安被说成是红娘,后来又因大S一句话变成了伴娘,当时安以轩曾脱口而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什么。”上个月她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大S的伴娘邀情,更自嘲也算是男方好友,可以当“伴郎”。

  报道称,收获甜蜜爱情的大S过年期间带着婆婆张兰游日本,让张兰心生欢喜,不断称赞大S是个好媳妇。下个月的婚礼据传汪家砸下百万包机以及3天食宿,准备风风光光把大S娶进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