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剑雨》导演爆大S裸戏多

2010-10-15 08:50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剑雨》海报

《剑雨》概念海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吴宇森武侠片作品《剑雨》今天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因伤缺席在片中饰演美艳女刺客“绽青”的大S,被导演苏照彬爆料:“脱了衣服才知道,原来她身材这么好!”并称,大S在片中色诱王学圻、郑雨盛,甚至还有个背部全裸逃跑的镜头。

  斥资近3亿新台币的《剑雨》,集结了郑雨盛、杨紫琼、余文乐、王学圻、戴立忍、大S、吴佩慈等亚洲明星,22日将在台湾上映。吴宇森、苏照彬和戴立忍今天出席记者会,原定出席的大S(徐熙媛)因手伤缺席。

  报道称,大S在《剑雨》中饰演一位以出卖美色达成杀人任务的刺客,被导演苏照彬爆料:“脱了衣服才知道,原来她身材这么好!”大S在片中色诱王学圻、郑雨盛,甚至有个背部全裸逃跑的镜头,至于那个光屁股是不是替身? 苏照彬说:“不能说,有保密协定。”不过,苏照彬随后赶紧解释“你们电影看到的,就是我看到的”。我没有比观众多看到什么,主要是大S练习瑜珈、拳击等运动不断,所以体态线条非常美丽。

  《剑雨》目前在全球售出60多个国家和地区版权,版权总收入约500至600万美元,虽然海峡两岸及香港映期强碰另一部华语强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吴宇森表示,对于票房没压力,2片各有千秋,《剑雨》雅俗共赏,10年后重看还是好片。(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