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华健为显年轻割眼袋

2010-10-13 13:44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张蕾

  近日,周华健和夏雨分别作客李静主持的《超级访问》和《非常静距离》,畅谈自己的家庭生活。虽然背景和经历都大不同,但是两人有个共同的身份———都已为人父。不过,两位爸爸接受主持人李静的拷问表现可不太一样。

  夏雨:我的父亲是个浪子

  夏雨算是新科父亲,他和袁泉的女儿才刚刚5个月。童心未泯的夏雨将女儿形容为变形金刚,“刚生下来她的腿能折叠,贴在一起,像一只蛋一样,特别好玩!”夏雨说,自从女儿出生以后,他和袁泉便将所有精力都投在了孩子身上,“特别是袁泉,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要起床好几次去看看她,喂奶什么的。每天除了照顾她,什么事都干不了”。虽然现在是已为人父,但夏雨至今也不太能理解自己的父亲,从小父母离异的夏雨13岁就开始独立生活,父亲是个云游四方的艺术家,把事业看得比儿女情长更重要。因此在少年夏雨的心中,父亲只不过是一个为自己送来玩具的模糊背影,父爱在他心中有点意味深长,“我爸是一个画画的,是一个浪子,四海为家到处飘,基本上好几年见不了一次。他说白了就是一个孩子。”

  周华健:为显年轻做手术割眼袋

  周华健有一双帅气、漂亮的混血儿子和女儿。这位年过50的“资深”老爸虽然歌喉不老,但也渐渐陷入了中年危机。周华健说在自己四十岁那一年,熬夜成为一种习惯,所以两个眼袋越来越大,为了想看起来年轻点,周华健选择去割了眼袋。虽然没了眼袋,但是周华健还是觉得身体其他部分仍不可避免地变老了,“突然发现体力不如以前,然后开始有了老花。我记得我那时候看书就开始越拿越远,在家里找到一个放大镜拿起来看书,觉得好舒服!”除了老花眼,周华健也担心起自己日渐稀少的头发来,“要买一些特别的洗发精,我现在都不喷发胶,用护发素,头发湿了以后再梳顺。如果用发胶,我一拨可能就断了很多根”。记者 张译文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