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生活手册

哈尔滨—高雄航线正式开通

2014-08-15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迪

  中新社哈尔滨8月14日电 (记者 倪子牮)记者14日从黑龙江省机场集团了解到,当天下午,台湾高雄飞往哈尔滨的CI7855航班在哈尔滨机场安全降落,这标志着台湾华航哈尔滨—高雄航线正式开通。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59年12月16日成立,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民用航空业企业,总部与主要转运中心设于桃园国际机场,以经营国际客运及货运航线为主,航点遍布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台湾航空业者中最多的国际线航点及搭乘人次。

  据哈尔滨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线是哈尔滨目前唯一通往台湾高雄的航线,由中华航空公司空客A330机型执行,航班号CI7855/6,每周三飞行一班,具体时间为当日21:30从高雄起飞,次日1:20抵达哈尔滨;当日凌晨02:35从哈尔滨起飞,06:30抵达高雄。

  该航线开通之后,哈尔滨已开通至台北和高雄两条航线,其中,哈尔滨—台北每周13班,哈尔滨—高雄每周1班。随着哈尔滨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业务即将于本月18日开通,这两条航线也将为哈尔滨游客往来两岸提供更多便利。(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