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各地台商

台商宣建生——投资青岛 永续发展

2012-08-29 10:18     来源:青岛台商创业风采     编辑:王思羽

  投资青岛 永续发展  

  林明益总经理告诉笔者,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由香港冠捷投资有限公司与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的股份公司,总投资金额9000万美金,其中冠捷出资80%,华通出资20%。公司位于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用地面积23.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TFT-LCD平板显示屏、LCM模组、其他显示产品及其相关零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

  据林明益介绍,公司于2011年3月奠基动工建设,厂区一期工程主体已封顶,计划于2012年4月投入生产,预计年产量300万台液晶显示器及液晶电视,产值约37亿人民币;公司所在地的公路、铁路、民航、海运等交通网络发达快捷,原材料及成品运输、紧急救援等十分方便。依托周边完善的原材料供应链,建成后可达成液晶电视年产量500万台的生产规模。 

  毫无疑问,冠捷投资青岛,也是其全球战略的进一步伸展和调整,而LCM模组及液晶显示器的研发和制造更是在全球显示器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对于冠捷提升产业层次,融入高端产业版图具有积极意义。

    本网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与我网联系

    连载1 台商宣建生——“专注” 显示帝国 鼎立世界潮头

    连载2 台商宣建生——投资大陆 成就事业

    连载3 台商宣建生——2%关键实力 创造奇迹

    连载4 台商宣建生——步步为营 稳扎稳打

    连载5 台商宣建生——立足两岸 展望世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