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广西凭祥市“台商之家”挂牌成立

2017年10月27日 15:2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日凭祥讯 4月28日,广西凭祥市“台商之家”挂牌仪式在凭祥市宝岛美人椒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举行,凭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少芳向台企广西两岸红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久毅授牌,标志着凭祥市“台商之家”正式成立,全市10余名台商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潘少芳表示,凭祥市成立“台商之家”,目的是以此为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市台商、台胞,用心做好管理,用情开展服务。通过一系列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增强台商、台胞的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同时,为我市台商互动交流、共享资源、推进合作提供窗口。

  庄久毅说,下一步将通过“台商之家”,加强台商、台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团结、凝聚广大台商,同时借助平台作用,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凭祥投资发展、开拓新的市场,共同为当地发展献智献力。(中国台湾网广西凭祥市台办通讯员 周洪旭)

[责任编辑:雍紫薇]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