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为台商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7年10月27日 15:24:55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平韩雯)日前,本市召开促进在津台资企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副市长赵海山出席并讲话。

  王宏江对市台办等部门在引进台资、服务台企、促进津台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台企协会及广大台商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天津发展面临多重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台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对天津的信心、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步伐,把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民族文化认同的引领者、经贸文化合作的践行者、人员往来交流的推动者、两岸一家亲的维护者,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为台商在津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确保本市支持台资企业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实现天津经济与在津台资企业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