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参会台商考察德阳高新区

2017年10月27日 15:22: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团一行参访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德阳讯 日前,来川参加“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台湾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20多名台商前往德阳市高新区,对德阳广汉西林凤腾公司和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进行了参访考察。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德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赵辉指出,德阳正全面创新改革和建设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将为台商朋友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德阳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台商朋友在内的各方参与和支持,希望考察团此行能加深对德阳的了解,深化相关产业的合作,共享机遇,携手发展。德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更多便利,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在考察期间,考察团参加了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推介座谈会,在听取了德阳市委副书记、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宏葆关于德阳基本情况、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及相关投资政策介绍后,双方就职业教育、幼儿教育、新材料、青年创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台商们表示,德阳市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台商的关注。

  参访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投资推介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瑞艳]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