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武汉台商协会副会长郑予贞赴十堰市郧阳区考察

2017年10月27日 15:22:03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4月16日,湖北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武汉台商协会副会长郑予贞一行赴十堰市郧阳区考察投资环境。

  郑予贞一行重点考察了湖北统香食品有限公司,对于该公司研发的老坛酸菜非常感兴趣,通过考察与其达成了老坛酸菜供销协议。她表示,愿意协助研发老坛酸菜易拉罐产品,通过超市销售。

  在郧县期间,郑予贞一行还考察了十堰市光彩物流园、耀荣木瓜有限公司、郧阳区移民集中安置区卧龙岗、解放军青年林以及全国旅游名村----十堰市郧阳区经济开发区樱桃沟村。美丽的樱桃沟村、地产的农家饭菜深深吸引了来自都市的台商们。她们盛赞樱桃沟村是一个养生、养老的好地方,希望能够在樱桃沟买一套住房养老。

  十堰市郧阳区经济开发区主任黎永刚、郧阳区商务局局长陈晓、区台办主任胡德鲜等陪同考察。(古月 骆明慧)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