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长沙岳麓区开展台商看岳麓活动

2016年01月05日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5日长沙讯 为进一步深化岳麓与在长台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台商更好地了解岳麓、认识岳麓、融入岳麓,在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新常态下实现互利共赢。12月29日,岳麓区开展以“相聚岳麓,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台商看岳麓活动,参加活动有市台办袁义和主任、张克清副主任、袁国勋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利芝部长及市台商协会全体理事共20人。

  组织参观梅溪湖重点项目和岳麓科技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台商代表畅谈了在岳麓投资发展的经历和感受,围绕产业发展、企业用工、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彭利芝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台商为岳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台资企业要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在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作用,努力为岳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台商代表发言后,袁义和主任从区域优势,招商政策进行阐述,并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为台商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台商今后介绍更好的公司来岳麓投资。(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岳麓区台办通讯员 刘成)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