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江西九江永修县台商敬老院送温暖

2016年01月05日 11: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永修县讯 日前,江西桃园大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李后辉先生在永修县台办主任宋小平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九合乡、八角岭垦殖场、三溪桥镇等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一到敬老院,李后辉先生就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将慰问金一一送到每个老人的手上。此次共走访慰问老人70人,发放慰问金一万四千元整。

  十多年来,李后辉先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除了坚持每年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去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还曾多次资助贫困学生,走访困难户,慰问公安消防官兵等,累计奉献爱心进20万元,他的善举一直被传为美谈。(中国台湾网、修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