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盐城市举行台商迎新春联谊会

2016年01月05日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举行了台商迎新春联谊会,70余名在盐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盐城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副市长周绍泉出席。

  戴元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在盐台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介绍了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盐城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罗志军书记在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上,关于深化苏台经贸合作提出的“八个共同”的新要求、新举措,进一步深化盐台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全市台商投资环境,欢迎和支持更多台商来盐城投资兴业,促进盐台经贸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林瑞岳代表全体在盐台商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盐台商和台企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盐城的投资发展环境非常好,投资机遇多,发展前景好,给台商投资带来了无限商机,同时他也号召全体在盐台商发挥“爱拼就会赢”的奋斗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盐城美好的明天作出台商应有的努力。(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