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宿迁市台办全力提升台商服务水平

2015-11-26 1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宿迁市台办紧紧围绕建设对台 “四个新高地”的要求,紧抓创建省级对台交流中心和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的契机,围绕打造台商精神家园,着力在提升服务台商上下功夫,举全市台办系统之力,努力提升对台商服务水平和能力,打造具有该市特色的台商服务品牌,赢得了在宿台商的一致好评。

  创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打造台商新的精神家园。精心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对台交流基地——泗阳妈祖文化园,园区按照台湾风俗习惯,引进台湾元素,让台商在宿迁也能感受到家的温度。园区自5月份开园,8月份正式获批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有效填补了该市对台交流缺少载体的空白,为在宿台商提供了新的心灵归属的家园。

  创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引领全市台商服务上台阶。泗阳台办作为该市台商服务的佼佼者,始终围绕“服务台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理念,建立和完善各项服务台商机制,并于今年9月份成功获批首批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该市充分发挥泗阳台商服务的示范作用,不断丰富和提升“非常6+1”台商专属服务品牌内涵,合力打好台商服务的“宿迁牌”,助推全市“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建设步伐。(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