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新疆拟邀台商踩线冬季游

2015-11-11 11:24     来源:亚心网     编辑:李振

  冬季游成为台湾与新疆旅行商共同关注的商机。“计划明年元月邀请台湾的旅行商在全国冬运会前赴新疆踩线,以推介新疆的冬季旅游资源。”11月9日,新疆吉瑞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吉祥在“台湾—‘新疆旅游之夜’新疆是个好地方”推介会讲话中透露了这一设想。

  此次推介会,新疆冬季旅游产品也唱了主角。据台湾山富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大陆总协理林素秋介绍,公司已经做新疆线5年时间,南航与中华航空直航乌鲁木齐后,新疆作为新兴市场对台湾游客很有吸引力。目前,林素秋所在公司每年前往新疆旅游游客为2500人,每月至少有300人前往新疆旅游。

  据悉,11月1日,2015年“爱新疆·游家乡”冬春旅游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旅游局计划安排专项资金2000万元,将以新疆旅游卡的方式向组团乘坐列车和飞机入疆旅游的内地游客补贴200元/人,以“小补贴·大拉动”的方式撬动内地游客在冬春季来新疆旅游消费。(记者蒋彩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