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厦门海沧区检察院举办台商台企人员法律讲座

2015-11-05 10:16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编辑:李振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11月5日讯“我们台资企业能够得到检察机关的保驾护航,让企业的生产经营有了坚强的法律保障。”昨日下午,厦门海沧区检察院组织40多家台商台企人员在厦门市台商会馆进行法律讲座,进一步帮助当地台资企业加强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了解,受到台商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检察院工作人员和相关法规专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公司虚开发票、偷税、非法经营等做法将受到法律严惩。并就台商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和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沧检察院通过走访、座谈的形式,结合各类台商台企经营管理的实际,不定期举办了多场法律讲座,赢得了台商台企的普遍称赞。

  (记者 王淯滢 实习生 汤仙念) 作者:王淯滢 汤仙念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