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已有620家台资企业批准在长沙注册落户

2014-09-28 11:1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宿静

  市领导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

  本报讯 (记者 朱敏)昨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一行来到长沙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出席相关活动。

  江硕平此次来长考察,同行的还有台湾不动产开发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丽宝集团创办人吴宝田,以及宝佳集团创办人、台湾第一大房地产商林陈海。据悉,丽宝集团是一家拥有上千亿资产的上市公司,董事长吴宝田在长沙投资兴建的房地产项目即将开盘销售。

  张迎龙表示,长沙、台湾经贸交流频繁,批准注册落户的台资企业达620家,其中上市公司23家,主要集中在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包括旺旺、康师傅、介面光电、统一企业、运泰集团、富士康、罗莎集团等一批知名台企,均在长沙兴建实业,不少还在进行第二、第三期项目开发。目前台湾飞长沙每周有13个航班,交通便捷,欢迎更多台企来长投资建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