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江苏沭阳县台办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台商服务工作

2014-03-25 18:06     来源:沭阳网     编辑:马迪

  今年以来,沭阳县台办注重树立“涉台工作无小事”意识,积极采取措施,做好为台商服务工作。一是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台商服务的理念。切实做到“你投资我服务、你发展我支持、你困难我帮助”,把管理寓于服务和支持之中。二是建立定期走访台资企业制度。通过走访,与台商交朋友,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经营情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建立台商恳谈会制度。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台商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建立重点台资企业联系制度。将重点台商和台资企业列为重点联系对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及时总结台资企业的成功经验,树立样板,以台引台。六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协助台资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帮助台资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姜岩)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