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富士康之星参观总部 郭台铭大门口亲自迎接

2012-10-30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思羽

  27日,参观鸿海总部的大陆员工与郭台铭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富士康之星员工27日参访鸿海总部,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亲自在大门口迎接。富士康之星代表罗奇表示,来台湾感受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他以阿里山神木期许员工能薪火相传,精诚团结,集团永续经营。

  第2届“富士康之星优秀员工台湾行”团员共计205位,分别搭乘6台游览车,27日上午抵达鸿海总部参访,与鸿海总部员工进行交流。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总部大门口亲迎富士康之星员工到访,并与员工合照留念,现场互动气氛热络。

  交流活动期间,富士康之星员工和总部员工共同观赏这几天旅游台湾的短片集锦,15位富士康之星员工也展出一段“两岸一家亲”的表演。

  富士康之星代表罗奇感性地说,鸿海很大,现在还摸不到边际。他在这里结婚生子,也有能力落户深圳,把贵州老家的父母接到深圳安享余年。

  谈到这几天在台湾旅游的感想,罗奇表示,从到台湾开始,每站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体贴与关怀,又不感到约束,行程安排相当好。

  罗奇期盼,集团员工能像阿里山神木薪火相传,精诚团结,集团能够永续经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