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湖北首家台资财产保险公司成立

2012-10-29 1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国泰产险湖北分公司开业典礼,副省长赵斌出席揭牌仪式。(湖北省台办潘力 摄)

  日前,湖北省首家台资财产保险公司——国泰产险湖北分公司正式落户武汉。副省长赵斌出席揭牌仪式。

  国泰产险由台湾国泰人寿和台湾国泰世纪产险合资创建,于2008年8月在上海成立,目前已在上海、江苏、福建、广东、浙江、山东、北京、四川、湖北等9个省市设有15家分支机构。其业务范围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艺术品保险、展览会责任保险、中小企业信用贷款保证保险、医疗责任保险及营建机具设备保险等,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

  国泰产险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坚持稳健踏实、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努力为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险服务,为湖北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董兢 陈会君 伍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