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台企联出席哈尔滨台商投资推介会

2011-01-17 14:43     来源:台企联     编辑:程轶文

  2011年1月4日下午,哈尔滨台协召开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张世宏,海协会副秘书长李忠斌,台企联会长郭山辉,监事长丁鲲华,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王姿涵、孙德聪、林清发,副会长郑建良、黄国珍,驻会副秘书长赵维南,副秘书长陈锦龙等出席大会。

哈尔滨台协新一届会务干部与台企联郭山辉会长(中)合影

招待酒会现场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张世宏致辞

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哈尔滨台协会长蔡国田发表当选感言

  会上,郭山辉会长对蔡国田先生当选为哈尔滨台协会长表示祝贺,并相信在新一届会务干部的带领下,台协必将建设成哈尔滨台商之家,为哈台经贸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5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杜宇新会见了台企联郭山辉会长一行,杜宇新对台企联多年来一直关注黑龙江的发展,为龙台金融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黑龙江省地域辽阔,拥有丰富的资源,装备制造业等工业基础好,发展机会众多。此次来访是双方增进了解的过程,希望台企联积极搭建龙台企业之间开展合作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台资企业了解黑龙江,在黑龙江投资兴业。

  郭山辉会长说,哈尔滨是个有特点、有魅力、有吸引力的城市,非常具有投资潜力。台企联将开展与黑龙江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两岸经济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杜宇新会见了台企联郭山辉会长一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