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安徽芜湖市政协副主席赴台考察社会养老事业

2015-04-02 10: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芜湖讯 3月7日至12日,安徽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国一行应邀赴台湾学习和考察社会养老事业方面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以居家养老为重点的养老服务体系发展路径,并与有关社会养老机构进行合作交流。

  李志国一行在台北拜会了台湾财团法人天下为公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董事长、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先生,听取了台湾社会养老机构促进养老产业发展的经验介绍,座谈讨论了养老服务业发展趋势。考察期间,李志国一行实地参访了台湾地区长庚医院桃园分院、高雄市老人公寓、恒安老人照护机构等单位,深刻感受了台湾社会养老机构精细化、人性化的为老服务理念,以及广泛的社会参与度。双方就芜台两地有关养老产业协会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王权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